Monday, May 3, 2010

擦肩而过

“我对你来说是什么?” 她问。
等了一会儿,他回复了,“朋友啊!呵呵。。=)”
心沉了一下,原来一直都只是朋友,是自己想太多了。
突然觉得不知道该怎么回复,心和脑突然地闹翻。
问他只是朋友吗?不行,他都说朋友就是朋友。。
打了一行,删除,再打,还是不对。。
什么?!连好朋友都不是?还亏我一直当你是兄弟。” 这样发了过去。
“哈哈,对哦!不好意思啦,我在忙。”
“哦,那我打扰你了吗?”
“没有,别担心!^^”
开始胡思乱想,他是在和他说的那个女生谈天吧?
他说过,他有喜欢的女生,但是不敢表白,真是猪头!!
他从来不透露那女生是谁,只说她也认识的。
她不停的注意他身边的女生,却觉得他对她最好了。
她想,如果我猜说他喜欢的女生是我,我看一定被他笑自恋狂。
自己喜欢他,也一直提不起勇气说,就这样搁在一边的感觉。
“在干吗?怎么不回复了?真的没有打扰!”
“有没有想过跟你说的那个女生表白?”
“为什么那么想我表白?”
“因为想知道她是谁,哈哈!XD”
“我不表白是因为你。。。”
什么??!!她的心好像突然静止了。。
“我?”
“嗯。。。我有了女友就没时间管你。。哈哈哈!”
原来。。。真的是自己想太多了。。
“好烂的理由哦!明明就是自己没勇气!”
“呵呵。。”

她问他她对他来说是什么,该怎么回答她呢?
打了“女朋友”。。想了一下,别人都没有说过做你女友。。
把“女”删除,发出去。
心想不知道她会怎么回复?会不会不满意这个答案。。
咿。。怎么那么久都没有回复呢?是生气吗?还是没有收到信息?
如果没有收到的话,再发一次,写“女朋友”好吗?
想到这里,她回复了。
好朋友?兄弟?原来一直都是这样,是自己想太多了。。
该怎么回复呢?说他忙好了,虽然是最烂的理由。
她以为自己打扰他了,傻瓜,他心想,真的恨不得她每一分每一秒都打扰我。
很快的回复,“没有,别担心!^^”
叹了口气,自己总是提不起勇气和她说其实很喜欢她。
和她说有喜欢的女生,然后努力的对她好,希望她能发现。
可是她似乎没看到。
如果真的和她表白,她应该会把表白当成笑话吧?或者会吓跑了?
为了可以继续留在她身边,把感觉搁在一边
怎么还没有回复?真的没有打扰啦!
唉,她又叫他和那女生表白,为什么那么想表白?
鼓起一点点地勇气写了“我不表白是因为你,因为那女生是你。”
结果发出去的是。。“我不表白是因为你。。。”
还是不要吓到她,保持现状也没有什么不好。
结果呢被她骂了,“好烂的理由哦!明明就是自己没勇气!”
的确,他没有勇气。。


“好咯。。去睡觉了。”
“嗯,晚安!”
“晚安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The 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当爱擦肩而过。。
剩下的只有犹豫及遗憾。。
只要推开那扇门,风景就自然不同。。

~Lots Of Love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