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8, 2010

最后一部“电影”。。

忙碌了那么久,身体终于抗议了。。
好像很久没有发烧感冒的感觉了。。
可是现在不是生病的时候啊!!再过两天就演奏会了,还有一份超级难做(对我来说)的assignment星期一早上要交。。再加上CWW。。
我可真的没时间生病。。T。T

他们说生病的人不止身体,心灵上也是脆弱的。。
那如果在这时候再被人插一刀呢?
会是怎么样?

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。。
当我的技术不被肯定时,我可以接受,因为我也知道本身并不是什么值得重视的角色。。
一直以来都这样觉得,出现的原因只因为填补空缺的位置,永远都只是“临时演员”。。
这一切,我都可以接受。。
可是当我的努力不被肯定时,我真的不能接受。。
也许某些人觉得我不够努力,可是我的确有努力过。。
当我听到那句话时,我的感觉就像把一百个一天存一枚的一角钱倒进海里。。
虽然并不值钱,但也是努力了一百天的成果。。
我不能说什么,这个就是现实。。

亲爱的“导演”,
如果你是不需要我的话,为什么不要在开始就跟我说呢?
“临时演员”,也可以是抱着希望和期待的人。。
自从认识你以来,我的希望和期待,已经被抹杀不懂多少次了。。
在你眼里,我真的是那么没有价值吗?
当然,你有很多“专业演员”,甚至“临时演员”,在你眼里我的存在是多余的。。
那我岂不是笨死了?早知道我在一开始就该和你说我本来就想放弃。。
那样就不会努力坚持到现在得到你那么“体贴”的对待了。。

这会是我最后一次。。
最后一次,被你赶也不肯走的在你的“电影”里出现。。
哪怕我会被你讨厌,被别人说厚脸皮。。
已经坚持到现在,你叫我放弃我真的不甘愿。。
那一百个一角钱,不能让你倒进海里。。
就这最后一次,我和你的“电影”。。
不会再有下一部。。
我和你的友情。。我想你做决定。。

虽然会痛,还是要谢谢你。。


~Lots Of Love~

1 comment:

  1. Just ignore. Should be fine.

    Take care of your health. ^_^

    ReplyDelete